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路漫漫,每個人都好似在乘坐一輛公交車,出生便似起始站,每個人都在觀賞着沿途的風景,有時遇到攔路虎,有的人不能排除它,便不能到達終點站。這車的終點正是人人嚮往的“天堂”而這一路風景也不缺乏愛,愛,無處不在。

  春天的草坪上,一對年輕夫婦,攙扶着那正在學走路的孩子,一不小心,孩子摔到了,哇哇大哭起來,母親連忙將倒在地上的孩子扶起來,拍拍孩子身上的泥土,看無大礙,安慰了幾句。那孩子聽了媽媽那如春風般溫暖的話語,還沒來得及擦乾遺留在臉上的淚水,便露出可愛的還沒長齊的牙,笑了。

  這位母親向她的孩子獻出了仁慈的母愛。

  汽車還在前進,聽到在夏季烈日照射下的籃球架曬的吱呀吱呀響,一群少年大汗淋漓的在打着一場籃球賽,那球場上的少年們似乎並沒有在意球場上空那驕陽,而只是眼睛直直的望着落後的比分,身體機械地運動着,一場球賽打下來,輸的那球隊,毫無生氣的癱坐在球場上,籃球也好似泄了氣一樣在球場上無力的滾動着,忽然,那輸者的眼前出現一隻有力的手,抬頭看看,是那勝者像陽光一樣的燦爛笑容,難道他來嘲笑輸者?不,他把手搭在輸者肩膀上,說到:”沒事,下次再比!”,兩人的手搭在互相的肩膀上,他們的背影被夕陽拉的老長老長。

  這個勝者為對手獻出了友誼之愛。

  汽車慢慢駛入了秋季,大雁南飛,看見不遠的亭子里有許多小孩湊在一起,也不知道有什麼稀奇玩意兒吸引着他們,仔細一看,人群中央是一隻翅膀被劃破的大雁,大雁的翅膀是他們劃破的?不,定睛一看,大雁身旁的幾個小孩兒拿着創可貼為它包紮,可總也貼不上,周圍的人七嘴八舌的提着辦法:“用紗布纏”“用碘酒消毒”“送獸醫院”

  這些人們對這隻大雁獻出了對動物的熱愛

  冬季到來了,早晨的世界籠罩上了一層薄霧,似仙境一樣,我們的公交車走在馬路上似乎在騰雲駕霧,馬路邊的咖啡館里,咖啡冒着熱氣,咖啡桌旁坐着的是子身一人的老人,歲月在老人臉上刻下一道道他走過的痕迹,是那樣清晰,那苦澀的咖啡似乎在訴說著老人的孤獨。一位時髦女郎向老人走去,坐在老人對面,難道她是老人的女兒?不,她往老人的咖啡里加了些糖,攪了攪說道:“一個人的生活的確是孤獨的,但必須要往苦咖啡里加些糖,找一些生活的樂趣,不能每天對着咖啡說苦,要‘苦中作樂’不是嗎?”

  這個陌生女孩為一個不認識的老人獻出了子女的愛

  這些愛也許是和諧之愛,社會需要這樣的和諧,我雖不知還有多少春秋才到終點,但我好似已身在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