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若愛只能念念不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若愛只能念念不忘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愛如果只能念念不忘,你們會怎麼選擇呢?放棄還是堅持?---題記

  我們的只能念念不忘,我選擇放棄,因為我知道,我對你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,我也知道你並不愛我,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幸福,如果那一天你的那個她不愛你了,你一定要記得還有我愛你,朋友們都說我很傻,為了他放棄,卻還是羨慕他寵着的那個她,還是和以前一樣,放學盯着他回家,上課也會常常關注他,明明還是放不下他,卻常常把不愛了掛在嘴上。

  我們不愛了,可是還是念念不忘,偷偷的愛了你那麼久,卻只能念念不忘,這種愛情不要也罷!

 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個眼神,忘掉一個人卻要一輩子,放棄只是無奈的選擇,若愛只能念念不忘那就放棄吧!

 初一:朱昊雲

您正在瀏覽: 若愛只能念念不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若愛只能念念不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