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只為你存在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只為你存在_1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愛只為你存在 標籤:只為作文 存在作文 愛的存在作文 不存在作文

  第一章:那是蓋亞的家嗎

  “主人!”

  手掌無力的敲打基地的房門,直到敲腫,裡面有沒有回應的聲音。

  啊,主人不要她了,怎麼辦啊。她苦惱的想着。

  “哼,不要就不要的,米白自己走出去哇!討厭。”她搖了搖頭,自己不過是魔花仙子,至於有了麗莎不要魔花嘛!

  可是,決心是下了,去哪?

  她漫無目的的走着,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她的故鄉,克洛斯星。

  當初主人就是在這裡把她捉回來的,主人還信誓旦旦的說一輩子喜歡她呢。

  “什麼嘛,都是騙人的。”氣憤的想着,不滿的淚水掉在了沼澤里。

  她叫米白,一隻滿個體的魔花仙子,她沒有其他魔花仙子陰暗冷酷的外表,總是睜着一副水靈靈的大眼睛,而且還有點天然呆。總是傻乎乎的。

  “哇,克洛斯花,你還好嗎?”米白飛到那朵克洛斯花面前,寒暄的問道。

  花是不會說話的,一陣風吹過,花輕輕搖擺起來,就像是在點頭一樣。

  “這麼說,你過得很好啦?真幸福!”米白真以為花在回應她,羨慕的說,“哎呀,主人不要我了,怎麼辦啊。”

  草叢抖了一下,花兒沒了反應。

  “唔?”米白的眼睛盯住了剛才顫動了一下的草叢,歪了一下頭。

  扒開雜草,出來的竟然是個陰森森的洞穴。

  “這是什麼?”米白好奇的走了進去,黑暗吞噬了她的身影。

  米白開始有些害怕了,這是什麼地方啊,陰森森的,還有滴答滴答的聲音,黑洞洞的,這麼恐怖!

  “呼……”

  不遠處傳來了靜靜地呼吸的聲音,被敏銳的米白察覺到了,她趕緊往前走走,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觀察着裡面的情況。

  裡面沒有可以走的路了,就像一個卧室一樣,只不過很簡陋,只有一個床和幾樣傢具。桌子旁邊的冰燈發出微亮的光芒……

  米白沒心情注意這些,她只注意到了床上躺着的一隻精靈。

  他受傷了。

  米白趕緊跑出來,來到床前。

  黑白主題的一隻精靈,帥氣的面孔,正安詳地睡着,身邊包圍着黑色的閃電。

  是那個被海盜擊傷的那個蓋亞。

  米白驚訝的捂住嘴巴,不敢出聲,蓋亞的胸口有一道道的擦痕,看來傷的不輕。

  “唔——”蓋亞皺了皺眉頭,輕聲呻吟了聲,沒了動靜。

  看來得好好包紮一下才行啊,傷得還很重。

  醫務類的事我最在行了!米白信心滿滿的從身後拿出繃帶和酒精。

  不過,這裡是蓋亞的家嗎?

  “萬一給他吵醒怎麼辦?”米白擔心的說,隨即一想,“受傷中的精靈睡得最熟嘛……”

  可蓋亞是與眾不同的精靈啊,應該是很警惕的吧。

  於是,米白又拿出了一塊白色的手帕,團成一團。

  竟然塞進了蓋亞的嘴巴里--|||【別問我哪來的嘴巴】

  蓋亞還是沒有醒來。

  “好啦,開始包紮了唔,蓋亞要忍住痛哦!”米白信心十足的輕聲喊道。

  第二章:他,欺負我

  “傷得好嚴重哦!”米白搖了搖頭,把蓋亞輕輕的抬起一點,把繃帶纏過來,再把他放下。

  米白拍了拍手,高興的說:“好啦,然後是你的腿……”

  蓋亞的腿被劃開一道深深地口子,由於長時間不清理,沾滿灰塵,傷口開始潰爛。

  海盜好可惡啊!米白憤憤的想着,這樣的傷口只能硬清理啦。

  說著,拿起一瓶的酒精,像倒水一樣倒向蓋亞的腿。

  蓋亞被一陣鑽心的疼痛猛地驚醒了,那種痛不欲生的疼痛從大腿直接擊打他的神經,他想掙脫,清醒的他卻發現自己的手被繩子栓了起來,嘴巴竟然還不知道被塞着什麼東西,讓他說不了話……

  “唔——唔唔!”蓋亞依靠腿的力量坐了起來,發現一隻魔花仙子正蹲在他的床前,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……

  “嗯?你怎麼醒了啊!”米白愣愣的看着流冷汗掙扎的蓋亞,“別動哇。”

  蓋亞手一使勁,便撐開了繩子,手中冒出黑色的雷電光芒,一下子把米白打出好幾米遠,直接撞到岩壁上。

  “日月皆傷。”蓋亞冷冷的補充上技能的名字。

  “好痛啊……”

  蓋亞冰冷又富有磁性的聲音鑽進米白的耳朵里:“你是什麼人?”

  一股委屈的心情直衝米白的心:“我給你療傷,你還打我……”

  “?”

  蓋亞這才發現自己身上的繃帶和腿上正在被清理的傷口,立刻發覺自己誤傷了幫助自己的精靈。

  “你……你欺負我”米白眼裡開始蓄淚。

  “對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”蓋亞確實不是故意的,只是這位治病的方法實在有夠……

  “嗚哇——!!!!!!!”

  傷心地哭喊聲響徹雲霄,米白的聲音震動的大地都在顫抖,爆發力和殺傷力超出100%。

  哭聲還在繼續,蓋亞沒想到會這樣,還好有‘群魔亂舞’這一招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必需得想個辦法,要不然他會沒地方住的,沒準還會危及到整個克洛斯星球。

  “不要哭了!”蓋亞喊道,“作為抱歉,我滿足你一個願望。”

  “真的嗎?”米白停止了哭喊,眼角還掛着淚珠。

  “真的。”蓋亞肯定。

  米白扶着岩壁勉強的站了起來,然後靠在牆上。

  “主人不要我啦,我又沒有地方住……乾脆,我住你這裡好不好呀?”米白一拍手,笑着懇求道。

  “呃,好吧,不過你要聽話。”蓋亞警告,如果某一天她惹到他,沒準會‘石破天驚’一下。

  “那太好啦。”米白擦去眼角的淚珠,開心的笑了起來,“我叫米白喲!”

  忽然,她停止了微笑。

  “蓋亞,你怎麼可以說話了?”

  “我不是一直都可以說話嗎?”蓋亞怔了一下,回答說。

  “可是,我明明往你的嘴裡塞了塊手帕……”米白小心翼翼的掂量着說。

  蓋亞愣住。先是被驚醒了,其次確實發現嘴裡塞了什麼東西,然後起來把米白打飛,然後…蓋亞的臉色開始變得難看。

  米白開始撲倒在地上狂笑:“蓋亞……沒想到你胃口這麼大耶……竟然……竟然連手帕都可以吃掉啊……哈哈哈哈……還好我塞的不是襪子啊……哈哈哈哈”

  天知道蓋亞的臉現在有多青。

  三年級:1111111家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只為你存在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只為你存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