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愛撐起一片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撐起一片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那 么一群人,走到哪裡人們都畏懼,都遠離他們,或許他們身體會被隔離,或  許那顆心總很孤寂,朋友遠離,親人拋棄,不知道下一個清晨初升的太陽是否還屬於自己,成為了疾病的傳染源會覺得自己的生活沒了意義,知道自己會死的時候才發現天那麼的藍,草那麼的綠,可是一切他們都將失去,他們會想一個我們從不想的問題:如果能夠再好好的活一次,如果能不得艾滋病…… 

可是,他們並不需要憐憫,不需要施捨,對於上帝,他們也沒有什麼過高的願望,只想要,每個人那一點點愛而已,也許只是敞開雙臂的擁抱,也許只是短短的玩上五分鐘,短暫的一生,在他們心裡,直到死,永遠都會記着你,或許因為生命真的太短暫了,或許因為對他們來說,愛真的太奢侈。 

你,會忘記他們嗎?也許世界已拋棄了他們吧! 

他們,僅僅是想要正常的生活,也從不奢求可以成為艾滋病史上的奇迹,僅僅是,不希望人們畏懼,不想被隔離,不想心總那麼孤單,想和朋友、親人在一起。 

如果,世界已拋棄了他們,你也會忘記他們嗎?還是厭惡、害怕他們?還是……深愛他們? 

大家請深愛他們吧!滿足他們那一點點的願望吧,讓我們的愛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吧!讓他們在有生之年感到生活有意義,幫他們抵當人們怪異的目光,平等的看待他們。那樣,他們會永遠活着,即使只是在我們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撐起一片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撐起一片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