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件小事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小事感動了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下一個就到我們了,下一個就到我們了。”我心裡不斷地這樣重複着。“來,加油!”老師提議讓我們手搭手為這次的舞蹈比賽吶喊助威。這時,我心裡不禁暗暗擔心起來,嘉琳的腳受傷了,她能在比賽堅持到最後嗎,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成績呢……就在這時,嘉琳走了過來對大家說:“你們不用擔心我的腳傷,我一定會在比賽中竭盡全力的。”

  就在一個月以前,她在放學下樓梯時不小心扭到了腳,導致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。我們當時都勸她先不要練舞蹈,但她考慮到集體的利益,最終還是堅持每天和我們一起排練。每當我看到她艱難地舞動着腳的時候,我心裡總是酸溜溜的。

  這時音樂把我的思緒帶回了舞台。醉着優美的音樂,我們都沉浸在舞蹈的美好世界中。就在這時,“砰”的一把我們都嚇了一跳,我們都不由自主地停下了動作,音樂也停止了,台下一片寂靜,只見嘉琳倒在了舞台上。我們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:嘉琳在做一個高難度動作時,因為落地沒站穩,再加上腳傷還未痊癒便摔在了舞台上。我們大家都想過去扶起她,她用堅定的眼神掃了我們一眼,似乎在告訴着我們:“沒關係,我還能繼續!”我們大家相互對視了一下,都不禁為她的執着而感到佩服。只見她牙齒緊咬着下嘴唇,雙手撐地,慢慢地站了起來。優美的音樂再次響起,當她再次舞動着那微微顫動而又紅腫的腳的時候,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起來,台下也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!

  當我們順利地完成了後半部分的舞蹈時,我們每個人都笑了開懷。而我覺得,此時,嘉琳的笑容才是這世上最幸福,最燦爛的。

  初一:哥2b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小事感動了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小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