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身邊的課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課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多麼想輕輕地走進你,在在一旁靜靜地聆聽你溫柔的話語,細微的呢喃。冥想着你的笑和生氣的情緒。領悟你每一個動作所包含的寓意。大自然自有品性,都給人以深刻的啟迪。

  記得那天,我躲在教學樓下避雨。當時可是風雨交加,電閃雷鳴。漂泊似的大雨你追我趕地落在地上,綻放出無數的水花;風肆虐地將樹吹得彎了腰,不時有些雨點飄到我的髮際,臉上。閃電似乎把天穹分成了兩半。但一會兒功夫(還來不及眨眼)就合攏了;雷聲大得如炸彈爆炸,使我驚慌失措,六神無主。有時猛地一下打雷一下子把我嚇得瞠目結舌,真是夏天的力量!自然的力量!

  大約過了20分鐘,這度分如日的20天終於過了。風停止了肆虐,雨也不再頑皮,閃電似乎也累了,打了個哈欠,伸了個懶腰,漸漸地消失了。起初怒吼的狂獅似乎也餓了回到遙遠的家去了。不一會兒金燦燦的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發出金色的光芒。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一會兒就變得晴空萬里,“欣賞”了暴風雨的我仰望天穹,享受着風雨過後的滋味,我感覺非常舒服,似乎比初春的感覺還要爽。暴風雨過後看見太陽,那是何等的感受呢?只有親自置身在其中恐怕才能感受到吧。因為高山上的無限風光,只有當你置身在頂峰才能感受到。

  這也是一堂課,給人以啟迪的一堂課!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課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