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課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課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得好:老師不在校,學生亂了套。我們班的“亂套日”是星期三,因為每周的這一天,我們的班主任都要去開會。想知道馬蜂窩什麼樣嗎?就是我們班星期三那樣!自習課的上課鈴剛打響,班長大人便拿起教鞭,用“女高音”進行起了班主任的“模仿秀”。可惜她始終是只“紙老虎”,聲音再響亮也難得班主任的氣勢,招呼大家遵守紀律的話統統被“左耳進、右耳出”。教室後排忽然傳來一陣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,不用看也知道,一定是我們班的“搞笑天王”又在帶頭“造反”了。這個“天王”的稱號可不是白揀的,真不知道他哪兒來那麼多段子,隨手一拋就能讓大夥笑得滿地找牙。班長大概是全班惟一不賣“搞笑天王”的賬的人了,在她一次又一次足以震碎玻璃的“噪音”轟炸下,“搞笑天王”終於率眾投降。剛安靜一會兒,班裡的“哭鼻子大王”又嚎啕大哭起來,不就是因為旁邊的男生開玩笑地“打”了她一下嗎?這下可好,有了“哭鼻子大王”洶湧澎湃的哭聲墊底,大家竄座位的竄座位,看漫畫的看漫畫,說笑話的說笑話……“鐵血”班長被逼無奈,終於祭出了“殺手鐧”??記名字。然而,再怎麼“鐵血”的手段也阻擋不了對“自由”的渴望,沒過幾分鐘,在幾個膽大的男生的“召喚”下,“馬蜂窩”終於又炸響了。失去“王牌”的班長只好衝著幾個班幹部無奈地攤攤手,像是在問“我該怎麼辦呀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課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