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社會的課堂,喜迎建黨90周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社會的課堂,喜迎建黨90周年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進社會的課堂,喜迎建黨90周年 標籤:建黨90周年作文 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

在激動,興奮的心情下,我們迎來了黨的90歲生日。想起黨就想起在抗日戰爭,解放戰爭和社會主義建設中為了人民和國家的利益,做出了巨大的貢獻,有的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的少年兒童,如:放牛娃王二小,兒童團長王朴,為保護集體財產獻身的劉文學和草原英雄小姐妹龍梅,玉榮……無數次看着紅旗,感受着它散發出的莊嚴,聽着它無聲的敘述着祖國的光輝。耳邊響起老師的話語: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,心中不由的對它產生一種情感——敬佩。一座座高樓大廈隨處可見,人民溫飽不成問題,總體實現小康生活。看呀,國家富裕起來了,祖國強盛起來。2008奧運會,2010世博會,2010亞運會在我國召開,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,他們無人不佩服中國的文化,當他們別嘴的說著中國話時,那份自豪感油然而生! 

  社會主義現代化等待有人去建設,共產主義理想等待有人去實現。讓我們在今天——黨的90歲生日的這一天,立下宏願:緊緊跟隨黨的領導,熱愛祖國,勤奮學習,積極實踐,用自己的雙手描繪出一幅二十一世紀的宏偉藍圖。 

 用鮮血染紅的黨旗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!! 

 血染的黨旗是中國從勝利走向更大勝利的導航儀!! 

 啊!偉大的黨,親愛的母親,我們愛你!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社會的課堂,喜迎建黨90周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社會的課堂,喜迎建黨90周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