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自我介紹的課堂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的課堂上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拍拍拍……”是什麼聲音呢?原來同學們在拍掌。這節課精彩極了!處以的課程很豐富,我聽得津津有味的,但那節自我介紹的語文課上最令我難忘!

  雖然這節課不短新鮮,大家也評了誰講得好,誰講得有意義,但我不是抱着一種一定要講好的心態,而是好奇,想了解一下同學們。

  我真沒想到我是第一個上講台自我介紹的。當老師說想讓我帶頭上去自我介紹時,真有點出乎意料。不是吧,我怕我準備得不夠充足,怎麼第一個就是我上去呢?我很害怕……幾十雙眼睛望着我,但我不是很緊張,覺得同學們還蠻親切的。“我……”該怎樣開頭呢?真的像之前準備的那樣說:“大家好,我叫溫明俐。”嗎?他們都知道我的名字吧,還要多此一舉嗎?到底說不說呢?怎麼辦呢?怎麼辦……“大家好,我叫溫明俐。是一個開朗、善良的女孩,希望……”我還能順順利利的說下去,聲音還不算小。講完了,也終於鬆了一口氣。雖然是第一個,但我帶好頭了,講得蠻詳細,還不錯吧!“輪到下一位——”老師說著,掌聲響起了……同學們講得也很生動、幽默,你聽——什麼“我最喜歡吃巧克力,我身高1米4幾(對於初中來說,這算很矮了。)“什麼我不喜歡打架。”什麼“我不是小綿羊,而是兇巴巴的女孩……”這個兇巴巴的女孩講得很自然,每說一句話都有非常有趣的表情。“嗯……”她邊想邊皺眉頭,多可愛啊!還有一個同學,聲音響亮,內容真實,有意義,他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男孩啊。真實的他博得大家十分熱烈的掌聲。哈,還有什麼“我被帽欺負,臉都成了大花臉……”“我把一個大哥哥的頭用籃球打了一下,起了個包,我很害怕。”……

  非常精彩,難忘的一堂課!既簡單有豐富,既有趣有幽默,既熱鬧又真實!我愛自我介紹這堂課,更愛初一(3)班這個文明班!如果還有下一次,我也會帶頭演講哦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的課堂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的課堂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