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期望的課堂是這樣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期望的課堂是這樣的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張老師微笑的問我們:“這是什麼呀?”“豬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。“錯,你們都說錯了。它是天蓬元帥呀!瞧你們苯的,天蓬元帥都不理你們了,還不趕快道歉!”張老師這樣說著。在場鴉雀無聲。接着,張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來研究研究天蓬元帥--豬八戒,恩~~~也就是豬。” 

張老師又問:“誰知道天蓬元帥喜歡吃什麼呀?”“我,我。”蔡帆連忙舉手說,“啥都愛吃 ,他喜歡吃什麼,我就喜歡吃什麼。”話剛落,張老師就問:“蔡帆是不是豬呀!”頓時,全場一片笑聲。“不不不,應該是我喜歡吃什麼,它就喜歡吃什麼。”“哦,原來蔡帆不是豬。”梁郭插了進來。張老師問豬:“你要吃什麼呀?”那隻豬“吱,吱”地叫了幾聲。張老師說:“你喜歡吃所有的東西呀,蔡帆真聰明,居然答對了。”豬會說話?同學們心中都存有疑惑,李俊曄問張老師:“天蓬元帥會說話嗎?”張老師笑着說:“當然會只不過我們說的話和它們不同而已,我聽的懂,你們聽不懂,知道嗎?”其實,張老師也不懂,只是希望我們能提高記性,記住知識。 

  接着張老師又講了關於豬的習性,讓同學們了解了豬的種類和豬的營養,讓我們認識了豬。 

  我就是希望有着樣的課堂,即風趣又讓我們提高知識、記住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期望的課堂是這樣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期望的課堂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