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二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二)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喂,新來的,你負責把這星期的值日都做了!”剛進遙環,一個抽着煙的美女就氣勢洶洶的對楊筱吩咐,以居高臨下的姿勢看着楊筱。 

  “憑什麼,你以為你是誰啊?”筱筱對這個女生的態度十分不滿,用手指着她,並以相同的氣勢對着她叫。 

  “我是誰?我是遙環的大姐大——梁雨甜!”女生驕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。 

  “哼哼,你是不知道我們的規矩吧,新來的學生都要做一星期的值日,你要是不答應做值日的話……嘿嘿……”梁雨甜旁邊的一個“獨眼男”漸漸向筱筱逼近…… 

  “你你你……你們要幹什麼?”筱筱向後面推去,可是後面是牆壁了,沒路可逃了! 

  “嘿,小姑娘,反抗我就是這樣的——盧晟,上!”梁雨甜的一聲吩咐下,“獨眼男”盧晟一拳向筱筱擊去——“啊!!!”筱筱閉上眼睛尖叫,很久之後,拳頭並沒有落在她嫩白的小臉上,一個陌生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:“有事好好說,別對新來的美女動手動腳的!”筱筱偷偷地睜開眼一看,啊,一個很帥的帥哥!帥哥的手掌抵在盧晟的拳頭上,筱筱非常感謝那位帥哥。 

  “哼,我不管,楊筱,你必須給我做好值日!否則,我們的拳頭不饒人!”梁雨甜“哼”了一聲帶領她的團隊離去。 

  “楊筱同學,你好,我是你的同班同學慕汐勝,你叫我汐勝就好了。”慕汐勝伸出手想與筱筱握手。 

  “你好,汐勝,我是筱筱,剛剛那伙人為什麼要針對我啊?我和他們不犯井水的……” 

  “哦,她們是學校的校霸團,人稱‘巫方社’,你最好別和她們扯上,乖乖聽他們的話就是了,不然挨上她們的拳頭,這個學期都沒法上學了……”汐勝輕輕嘆了一口氣。 

  “哼!她們以為她們是誰呀?你們不知道,我可是大都市的……”筱筱趕緊用手捂住嘴,她差點忘了,她現在是楊筱,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夏穎璃了。 

  “大都市?那可是很高級的大城市啊,你從那兒來的話,怎麼會在這個小鎮上學啊?”汐勝瞪大了雙眼問筱筱。 

  “其實,我叫夏穎璃,因為某些原因我成了楊筱,來遙環念書……那些原因,我不想說……”穎璃微笑着看着遠方,不知為什麼,覺得這個男生很可親,把秘密告訴了他。 

  “沒關係,不想說的秘密就別說。那,我以後叫你穎璃好么?”汐勝看着筱筱,緩緩地對她說。 

  “好啊,你就叫我穎璃吧,這樣我就能有一種猶如過去的感覺了。” 

  筱筱似乎有點想家了,但是,她決不放棄,決不放棄這次鍛煉自己的機會! 

  “我去值日了,再見!”過了一會兒,筱筱想起自己的事情還沒做,向汐勝告別。 

  “我幫你吧!” 

  “不用了,我走啦!” 

  筱筱慢慢地向大操場走去,拿着掃把和垃圾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二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