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薛先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薛先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薛先生有一隻肥貓。

  薛先生站在試衣間的穿衣鏡前,扯了扯身上的白襯衫,隨即有人過來幫他把襯衫的褶皺撫平,肥貓懶懶的看着。

  “你先出去。”薛先生淡淡的開口。助理聽話的退了出去,並貼心的關上了門。薛先生皺着眉頭看着身上的白襯衫,什麼時候這種小清新風格適合他了?他的目標可是那身漂亮的緊身皮衣啊!好死不死,衣架上還真的掛着一件黑色皮衣,真的是帥呆啦!

  肥貓直起身子,離開了它溫暖的小窩,蹭到薛先生腳邊,“喵~”肥貓叫着,薛先生蹲下身子,輕輕的摸了摸肥貓的腦袋,“七爺,你也覺得這件皮衣適合我對不對?”七爺是這隻貓的名字,很難想象,究竟是什麼樣的人起的名字,哈哈,就是薛先生。

  肥貓甩了甩尾巴,接着順着薛先生的袖子攀上了白襯衫,很快,襯衫上畫成了一片,薛先生抱貓下來,狠狠地親了七爺一下,隨即脫下白襯衫換上了那套閃亮的皮衣,恰巧,還有一件迷你版皮衣,薛先生漫不經心的為肥貓穿上,一邊還嘀咕,“這樣那傢伙就沒說的了,七爺,你真是我的福星!”“喵!”忽然,肥貓叫了一聲,薛先生一看原來把扣子扣錯了,薛先生安慰似的撫了撫肥貓毛茸茸的腦袋,“貓兄,真對不起啊。嘿嘿”薛先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  肥貓七爺真是……

  一人一貓身着閃亮皮衣出現在演唱會上,請自行腦補,並腦補經紀人看到薛先生這身黑色皮衣的場面,不說了,我先去笑會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薛先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薛先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