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七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七)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情提要:慕媽媽的臨時消息,汐勝家出大事啦!筱筱感到了不詳之運……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請看下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“媽,你別急,好好說,出了什麼事啊?”汐勝的臉上突然有豆大的汗珠,這是怎麼了?汐勝想,怎麼感覺有了天大一樣的災難降臨? 

  此時的筱筱,也跟着着急起來,就連不懂事的小貝小茵也突然被嚇得哭了起來,床頭的柜子上,杯子突然裂開了,棒棒糖掉落在地上碎了,大家嚇了一跳,魂都快飛了。汐勝……汐勝家到底出了什麼事? 

  “汐勝,你爸爸,你爸爸他……出事了……”慕媽媽的眼淚頻頻流出,汐勝的爸爸在香奈兒最豪華的電廠打工,多少年過去了都平安無事,今天,好不容易請筱筱來家裡吃飯,怎麼會出現這種事? 

  “爸,他,他怎麼了?我爸爸他到底怎麼了啊?”汐勝着急的問着慕媽媽,筱筱好像看到他的眼眶閃着微微的光芒……汐勝,汐勝哭了? 

  “先別問了,快去你爸爸的電廠啊,快去打車!”慕媽媽淚流滿面的,聲音變得低啞了,筱筱也非常擔心,要是自己朋友的爸爸出了什麼事,自己也不會安心的。 

  車子飛快的奔跑着,眼前豪華的電廠上空冒着縷縷黑煙,照這看來,電廠是發生爆炸了。 

  “老李,老李,我家清宇呢?在哪兒?老李?”慕媽媽一下車直奔電廠,抓着打電話通知慕媽媽的老李詢問慕叔叔的下落。 

  “哎……老慕在主電室哪,你們快去看看吧……”老李叔叔嘆了口氣,用手指了一個方向指揮慕媽媽和汐勝和筱筱進去了。 

  “清宇啊,清宇啊,你怎麼在這兒出事啦?”慕媽媽跑進主電室,看到奄奄一息的慕叔叔,趕緊衝上去,眼淚不停地流着,一直流啊流啊…… 

  “爸,爸,你怎麼了?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啊?李大伯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”汐勝的眉頭皺得緊緊的,眼淚慢慢的落下,一旁的李大伯不停的嘆氣,說:“哎……這也不能全怪我們啊,是你爸爸他……他的發電方式沒有得到認可,就擅自闖進主電室操作,結果……結果就不小心發生了這樣的事……我們都聽見警報趕緊逃走了,可是老慕沒有在意,就……就……”李大伯也很傷心,自己的朋友發生了這事,實在是很對難過啊…… 

 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,慕叔叔似乎受了感動似的睜開了眼睛,他奄奄一息…… 

  “額……璐薇,汐勝……咳咳咳咳……”慕叔叔緩緩的說了幾句話,又咳了兩下,而且咳出了血……哎,好可憐…… 

  “清宇,清宇,你醒了!”慕媽媽又驚又喜。 

  “爸,我是汐勝,你終於醒來了!”汐勝抱起慕叔叔,眼淚頻頻。 

  “璐薇,咳咳咳咳……我對不起你們母子倆,咳咳咳咳……我活的時間不多了,咳咳咳咳……好好聽我說幾句話吧……咳咳咳咳……”慕叔叔艱難的說了幾句話。 

  “爸,你說,我和媽聽着呢。” 

  “汐勝啊,你也長大了,咳咳咳咳……別讓你媽多操心,好好讀書,咳咳咳咳……爸知道,如果這次改變整個大都市以及香奈兒的變電計劃如果失敗,咳咳咳咳……我就得死了……不多說了,喏,這是我臨走前寫的遺書,咳咳咳咳……額!!!”最後,慕叔叔狂噴一口血,倒在汐勝懷中,永遠的醒不來了…… 

  “清宇!清宇!” 

  “爸!爸!” 

  筱筱看到這樣悲壯的場面,忍不住流下了眼淚,汐勝從此就成了沒有爸爸的孩子了?筱筱默默的哭了…… 

  —————未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待—————續————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七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家小姐替換遊戲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