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熊花先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花先生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南面的小溪開始,翻過五座小山,跨過六條小河,在一個夢幻般的小森林裡,住着小熊鮮鮮和他的朋友們。知道小熊愛吃花生后,大家都叫他“花先生”了。 

  鮮鮮,哦不!是花先生。花先生的小木屋裡堆滿了花生,枕頭邊,飯桌上,儲物房裡無不是花生的影兒。每當朋友們到他家去拜訪,入門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花先生,你的屋子好香好香,咸香花生,蒜茸花生,嗯——不錯不錯。”別看花先生那麼愛吃花生,但他絕對不是那種獨食的小傢伙,他可是一個可愛的,胖墩墩的,熱情活潑的小熊啊! 

  這天,工程師丁丁又到他家來玩了,剛進門,還是沒忘了那句話:“花先生,你的屋子好香好香,咸香花生,蒜茸花生,嗯——不錯不錯。”坐在屋內吃着花生的花先生,聽到好朋友丁丁的聲音,抬起頭笑眯眯地跟他說:“可愛的小松鼠丁丁,我好想你哦!”說著,走上前給了丁丁一個飛吻(呵呵,別忘了,丁丁這隻小松鼠對於花先生來說,簡直是個小不點,想擁抱也擁抱不了)。他們坐在沙發上,每人拿起一粒花生,“嘭!”花生殼裂開了,她們弄開了花生衣,將花生放進嘴裡吃了起來。“哇!真好吃,真好吃。”兩人不約而同地脫口而出,吃完花生后,丁丁對花先生說:“既然你那麼喜歡吃花生,為什麼不蓋間‘花生小屋’呢?” 

  看來丁丁的靈感又出現了,花先生也越聽越想擁有這樣一間屋子。 

  第二天清晨,公雞還沒有鳴叫,花先生便早已動起來了。到附近砍來幾根樹,削去了樹葉,割斷了樹枝,把樹榦削得像花生殼一樣,蓋起了房子。太陽剛升起,公雞剛鳴叫,勤勞的花先生就把房子蓋好了,朋友們路過他家的時候,都豎起了大拇指,白兔嬸嬸還送了他一罐蜂蜜。 

  只見花先生把手伸進罐頭裡蘸了一手蜂蜜,放進嘴裡嘗味兒,嘖嘖地讚歎道:“原來蜂蜜是這麼好吃呀!看來我得放棄花生嘍!”哎,真拿他沒辦法,好可愛的一隻小熊!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花先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花先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