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外婆已經去世了,現在,我依然能記得小時候外婆把我摟在懷裡,給我講故事的情景。

  那是在我9歲的時候,我到外婆家去玩。第二天,外婆送我回家。路過一個小店時,我看見有賣那種麻子糖,就嚷着要外婆買給我吃。外婆對我說:“好芊芊,外婆身上沒錢了,下次再買給你吃,好不好?“不嘛,不嘛,我現在就要吃。”外婆沒辦法,只好買下了那種糖。當時,我非常天真,不知道那種糖非常貴,要5元一瓶。我也不知道外婆的錢來的非常辛苦,都是她辛辛苦苦攢下來的。

  平時,媽媽和姨媽給錢給外婆,外婆總是說:“我又不缺錢,再說了,我不是還有錢嘛,你們就不用給錢給我了。”其實,外婆的錢並不多,她只是為了不讓媽媽和姨媽她們擔心而已。平日里的菜和日常用品,都是外婆買的。我還要買那麼貴的糖,想一想,我真是太不懂事了。

  也許,外婆對我很失望;也許,外婆已經原諒了我。但不管怎麼樣,我都很愧對外婆,對她,我一直都非常內疚。

  現在,外婆不在了,對我來說,留下的,只是一份深深的思念。

  安徽省寧國市西津初中初一 葉紫芊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