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同學楊怡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學楊怡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發生在小學一年級的故事,上課鈴響了,我在書包了找上課的書。咦!書包里有幾塊梅花糕,我非常驚喜,偷偷吃了一塊。一定是媽媽給我放的,我早上沒來得及吃早餐,媽媽怕我餓。唉,媽媽也真是的,學校不讓帶零食,被發現就麻煩了。

  終於下課了,我感覺肚子咕咕叫,想起書包里的梅花糕,偷偷又吃了一塊感覺肚子好多了。問好朋友楊怡吃嗎,楊怡毫不客氣吃了一塊。下午上學時,楊怡也帶了零食,我發現書包里還有幾塊梅花糕,就與楊怡換着吃,結果讓我同位發現了,還好,我同位沒吱聲。放學時,同位問我還有嗎,我說沒了,明天再給你拿。第二天,我又帶了許多,給同位一塊,同位一口就吃掉了。第二節廣播操時,老師過來了,走到同位旁邊時,聞到一股香味,就問,你吃什麼了,同位都實話實說了,並把我供出了,氣死我了。老師把我和同位請到講台上,嚴厲的、硬邦邦的、不帶一點感情的開口了:“張建,你說這梅花糕是馬雪葳給你的。”張建點點頭,從她冰冷、失常的眼神里,我看到了憤怒。然後又問我,你還給誰了,我小聲說還給楊怡了。老師又把楊怡請上了講台,用審問的口氣問:“是誰先引起的這件事,”楊怡說是我先給她的,我說是她先給我要的。老師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們倆。老師沉默了半響,說:“馬雪葳從來不撒謊,一定是你說謊了,”一會又說:“馬雪葳你先下去吧。”這時我心裡的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。楊怡被留在了講台上寫檢查,老師問我事情的來龍去脈,給楊怡提供寫檢查的資料,楊怡撅着嘴,不滿的站在講台上。那一幕,讓我難以忘懷。我不僅心裡泛起一陣苦澀的味道。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年多了,但這件事永遠刻在我的心中,揮之不去。

   東營市油田一中初中部 馬雪葳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學楊怡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學楊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