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外婆是一個特別慈祥的人!

  從我記事起,外婆就穿着一身灰色的長衫,有一次,大年初一,我穿着漂亮的新衣服,到外婆家,看見外婆穿着一身舊的長衫,那時不懂事的我對外婆說:“外婆,你怎麼不穿新衣服?”外婆笑了笑對我說:“外婆穿了新衣服。”其實那時我知道,外婆穿的衣服一直都沒換。一直到外婆臨終前她一直都沒有換一件衣服。那時我上學,外婆已經快不行了,媽媽沒有去接我,姨媽和媽媽對外婆說:“家裡一切都好,你放心吧!”外婆輕輕地搖了搖頭,說:“五兒!”她又攢勁最後的力氣,說:“讓五兒好好學習!”說完便咽下了最後一口氣。

  回到家裡,媽媽把這件事告訴了我,那時還小的我由於受不住打擊,趴進媽媽的懷裡,失聲痛哭,媽媽把外婆說的那句話告訴了我,於是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好好學習。

  外婆,我說好要帶你去威尼斯、艾菲爾鐵塔的,你現在卻不在了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,你放心,我一定會完成你的心愿,長大后我一定要代替你去看看威尼斯的電影院、艾菲爾鐵塔。

  外婆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,外婆!外婆!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