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隨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我還沉寂在這了無聲息的冬天的時候,忽然猛一抬頭,看見了那一支已綻放的迎春花,我才從意識中覺醒,原來這一切告訴我:春天來了。 

  是啊,春天來了,春天真的來了春天把滿天的風箏帶到了天空,春天把嘹亮的歌聲帶到了人間,好一幅詩情畫意的景象…… 

  而我知道,每年春天的到來,都會經歷一場磨難,它必須穿過人生最最寒冷的季節,才能抵達生命的頂峰,向我們一樣,只有經歷過失敗和挫折,才會逐漸從無知走向豐富,才會戰勝自我,戰勝更加美好的季節。那麼,那一支看似“強壯”的迎春花是經歷怎樣的磨難和風雨才“站”在這裡的?恩,如今,他驕傲的“站”在了那裡。 

  面對這支迎春花,我不禁想起了自己所度過那不算太長的歲月,自己曾經歷過多少艱辛與喜悅——那雙在我失敗時扶我的溫暖的手,在我成功時為我擦汗的手,想一想,對我們平凡而卑微的生命來說,這一切是多麼值得我們幸福與欣慰啊! 

  在春天裡,我用僅有的一把犁頭開墾這一塊泥土地,我痛恨命運,為什麼給了我這樣一塊不毛之地,我並不企望別人幫助我,應為我知道,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塊土地。 

  每天都懷着希望,默默地等待,等待這片土地為我創造奇迹,能讓我埋下的種子發芽、生長、開花、結果…而我,也會在以後的生活中,為他灌溉,施肥,充實自己的頭腦,等到碩果累累的秋天,再告訴我奮鬥的成績…… 

  相信吧!我會為春天而奮鬥;相信吧!我會為生命而奮鬥;相信吧!我會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