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同學之間的友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之間的友誼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學校里,同學之間會發生很多事情,我就說說我和我的好朋友發生的事吧,這件事情雖然不大,但卻讓我難以忘記。 

  一天下午,因為我在學校住,晚上食堂沒有我的飯,於是準備泡方便麵,可是水不夠熱,泡了很久還是沒有熟,除了方便麵我就沒有吃的了,還有不長時間就要上晚自習了,再去買東西已經來不及了,我就跟在我身邊的張田田說了我的情況,張田田毫不猶豫的把她要吃的東西給了我說:“快吃吧,一會兒上自習了。“我說:“你吃吧,你還沒吃飯呢。”她聽了我的話顯得非常着急的說:“快吃吧,我不餓,一會兒上自習了,再想吃就來不及了。”於是我就吃了她給我的東西,我雖然不餓了,但我想,張田田一定很餓,她為了讓我吃飽,而,自己卻餓着肚子,真讓我很感動,我跟張甜甜說了一聲謝謝,她卻說:“謝什麼啊,我們是同學,也是好朋友啊。”於是我們拉着手走向了教室準備上自習了。 

  光陰似箭,一轉眼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一年多了,蛋彷彿這件事情就向發生在昨天一樣,每每想起這件事,我的心裡也格外溫暖,我想,張田田對我真是太好了,為了我她都不顧自己餓着肚子啊,如果我是張田田,我會這樣做嗎?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之間的友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