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知識的海洋十分廣闊,在這茫茫大海中,老師便是我的引航人。下面,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敬愛的語文老師蘭老師。

  我的語文老師三十歲左右,個子高高的。頭髮像海浪似的,前額有一綹劉海。平時,一絲和藹的微笑總掛在嘴邊。

  她教學有方,幽默有趣,能讓我們在笑聲中快樂地學習。有一次,老師氣沖沖的走進了教室,嚴厲呵斥道:“這次作業做得非常糟糕!有些同學的字也寫得歪歪扭扭,還在上面亂塗亂畫!”同學們慚愧地低下了頭,周圍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滯了一樣,一個動作就能將這平靜擊破。老師見了,神情溫和了許多,說:“如果有人在你的臉上亂塗亂畫,臉會變成什麼樣子。”全班哈哈大笑,這樣不但讓大家放鬆了心情,又改掉壞習慣,真是一舉兩得啊!

  她誨人不倦,不惜課間休息,給同學輔導學習。一個同學因為上課時走神,所以十分困惑。誰知,老師不但沒有生氣,還用心得給他輔導課文重點。

  當然,老師也不放過偷懶不做家庭作業的同學。為了讓他們吸取教訓,所以立下了一條班規:凡是沒完成作業的同學,請自覺扎馬步寫作業。

  蘭老師的幽默我們喜歡,蘭老師的嚴厲我們害怕。因此,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,也不會因為迷茫而走錯路。

 初一:朱佳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