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師 

  我的老師 

  在每個人的一生當中,有過許許多多的老師,有讓我們難以忘懷的有在我們心中永遠是偉大的……如今我也有過許許多多的老師。 

 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也和老師生活了六年,這六年中我在老師身邊有苦,有樂,有說,有笑,但在其中有一位老師使我難忘。 

  這是五年級的事了,我記得當時我最不喜歡上的就是數學課而且還特別煩數學老師 

,可是那時我們班的新數學老師“姚老師”使我改變了對數學的看法。當時我煩數學幾乎煩到極點,很少聽課,當時姚老師剛進我們班的時候,不太了解我們班,以為我們各各方面都好,就管的不太嚴,後來開學的第一次考試我既然考了個不及格,當時我也沒在乎這麼多, 

沒想到第二次又是個不及格,從那天起,姚老師開始抓我的學習了,當天放學把我叫到辦公室,先說了我一頓接着又給我補了補課,當時的我非常不在乎不耐煩一樣該幹啥幹啥,說白了:我的個性我做主。就是不聽,但我發現了姚老師沒又放棄我,不過我沒天聽不聽她依然給補,就這樣她一下給我補了一個星期課,那時我被姚老師感動了,她不管我聽不聽她依然給我補課,從未照顧過自己的身體,依然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重複的補課,於是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好好學習。 

  第二天我以自己的努力剋制住了自己,聽了講。回家那天做作業我發現好多了大部分都會。後來姚老師幾乎每天還天天給我補課,同時我每天也認真聽講了。我記得那次我在第三次考試的時候考到了90分,而且經過每天自己的努力和姚老師的補課,表揚我在期末拿到了90多分,當時我激動不已,在看看姚老師的臉卻比我都高興,從那次之後我改變了對數學的煩感,也改變了我對姚老師的看法,當時我只能用兩個字來評價她,那就是“偉大”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“姚老師”。 

  俞家小學601張學志 QQ835065816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