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海倫·凱勒的老師是令人敬佩的,因為莎得文老師的努力,作為盲人、啞人和聾人的海倫對世界有了比較真實的感受。而我的英語老師??賀老師也同樣是一位讓人尊敬的老師。

  用媽媽的話來說,英語聽和讀是很重要的。的確,學英語是為了和別人更好地交談,而不是應付考試卷子。像我這樣只會寫,不會讀的人肯定少之又少。

  在一次英語課上,我一向反感的音標成了這節課的“主角”,然後是默寫。自然,我的音標也默的是一塌糊塗。哎,肯定又要被老師叫去辦公室了。果不出我所料,真的被叫去辦公室了,同學們向我投來同情的眼光中摻雜着嘲諷。

  “老……老師,”我踏進了辦公室說,“嗯,你的音標為什麼默得這麼糟糕?”“老師,我的語法不好。”我用了對付老師慣用的一招。出乎意料的是,賀老師說:“哦,是這樣,你讀讀這個音標。”“……”

  “不是這樣讀的,來,跟我學,嘴微張,舌後部稍抬起,舌尖抵住下牙。”賀老師講解着,“嗯,對了,就是這樣。”

  在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導和誇獎下,我找到了自信,同時也在英語學習上向前邁進了一步。從那以後,我改變了,從不敢說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大膽發言的孩子,也敢向別人說出英語了。

  莎利文老師牽着海倫的手感受這世界上的萬物。賀老師拉着我的手帶我走向英語的世界。賀老師,感謝您!

  塘沽一中初一:小原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