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不覺在新的學校已經上課一個星期了,雖然還是好懷念曾經的小學,但是,既來之,則安之。既然來到了新的學校,有了新的學習環境,那就要有新的生活,新的努力。

  在新的學習環境中,我認識了新的同學和新的老師。同學給我一種融洽的熟悉感,老師給我的印象是煥然一新的。

  我的八位老師我都很喜歡。

  例如我的生物老師和地理老師都是屬於”高深型“——話少,不怎麼愛笑。生物老師和地理老師上課都是”面無表情“,雖然是生物老師有彎過嘴角。他們上課時的表情都是嚴肅的,但是不會讓我們覺得他們很嚴厲。所以在他們的課上,我們也過的很輕鬆快樂。

  數學、英語、體育老師都屬於”嚴肅型“——嚴肅的外表。三位老師都是不苟言笑的樣子,但是上過課你才會發現,老師們都”表裡不一“。上課不會太嚴厲,不會讓我們感到有壓力。

  重點要說的是語文和政治老師。語文老師非常非常的幽默。上課的時候也都是笑呵呵的。雖然語文課有些枯燥,但是老師的幽默也能點燃我們的精神。政治老師也很幽默,但是讓人感到怪怪的,用一個詞來形容”笑裡藏刀“。讓人不寒而慄。上政治課,我們時而唉聲嘆氣,時而哄堂大笑。

  以上呢,就是將陪伴我們度過一個學期的老師。我很高興我們的老師是他們,也希望老師會高興我們是他們的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