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身邊有許多好老師,但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方老師。

  方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,她對我們的要求很高。以前我認為方老師是一個特別嚴厲,凶的人可那件事讓我改變了我對方老師的看法。

  記得在期中考試之前,我的數學成績下降的很快,方老師也很着急,怕我考不到好成績。於是,她給我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,跟她說了我最近的學習情況很糟糕,希望家長能幫助她一起提高我的數學成績。

  媽媽放下電話后,對我語重心長的說:“你可要好好學習了,你看,老師都打電話來了,她還幫助你找原因,這說明他很負責任是位好老師,你可要好好珍惜啊!”我點了點頭,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: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在期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!

  在這之後的日子裡,老師在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時,會及時幫助我,在家中,家長也很配合,總會關心我的學習情況,輔導我學習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我的努力和家長的幫助下,我在考試中,考了90分。

  我高興地走上講台,接過試卷后,方老師笑着對我說:“李曉玲,不錯嘛,看到你的進步了,要繼續努力哦!”

  這句話是我干學心裡暖暖的,方老師真是一位負責、溫柔、貼心的好老師呀!

 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——方老師,一位負責、嚴厲但有時也很溫柔的好老師。

  初一:李曉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