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謝謝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我們全班春遊的日子,我也是特別的激動。早早的我就收拾好了一切來到了班裡面,可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,就當我們要出發的時候,我突然肚子疼了起來。

  無奈之下,我只好獨自一人來到了學校的醫務室,滿臉痛苦的接受着檢查。正當我心裡難受的時候,突然醫務室的門打開了,班主任出現在了我的面前。在詢問過我的情況並無大礙之後,班主任給我拿了葯,和我一起回到了班中。

  到了班裡面,我吃了葯,舒服多了。我看着旁邊的班主任老師,突然想到了班主任今天不也要一起去的么?班主任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,笑着告訴我:“沒問題的,我讓數學老師跟着大家一起去春遊了。”我聽了之後,感動的流下了眼淚,班主任看到我,還以為我是在難過,趕快把我抱在了懷中。就這樣,我和班主任在班裡面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。

  雖然沒有和同學們一起去春遊,但是和班主任一起在班裡面,我的心裏面也是特別的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