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剛跨入中學的第一天,就聽說上我們課的是一位女老師。我很高興,因為自從小學以來,都是男老師教我。

  “來啦來啦”,一些同學邊跑邊叫道,還時不時的指指點點。不一會兒,教室里便安靜了下來,一雙雙睜的大大的眼睛都盯住了門口。

  “叮……”上課了,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,一位披着頭髮,身穿潔白襯衣,加綠色牛仔褲的年輕教師走進了教室,她腳上穿着縷花涼鞋,肩上背着一個小小的包裹,手裡拿着一本語文教科書,不快不慢的走到了講台上,微笑着對我們說:“上課”,新班長便一聲起立,於是全班同學便刷的一下全部站了起來,老師可能是才工作,紅着臉叫我們坐下,便自我介紹。原來他才19歲呀,比我們都大不了多少,真是女英雄。我不禁驚訝道。“這有什麼的,以後我也要像她一樣,成為女中豪傑。”同桌喃喃道。

  開學第一課基本上都是這樣,全班同學輪流上台自我介紹,我們班共有五十四名同學,有開朗的,有內向的,還有低調的,等介紹完了之後,老師有給我們講了很多故事,和幾個笑話,大家都曉得合不攏嘴,有的人更是笑的趴在桌子上起不來了。一節課四十五分鐘便在我們愉快的笑聲中度過了,老師收拾好東西,說了一聲再見,便離開了教室。

  課後,大家都在議論紛紛,說她這麼幽默,肯定教學很有方法,於是,大家都期待着第二節語文課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