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教師

   我有個語文教師,她姓劉,我們都叫她劉教師。劉教師今年三十四歲了,和藹可親,該怎麼上課都準備得井井有條,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劉老師。

   劉老師上課非常有趣。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,老師上一課叫《雲房子》,那時老師拿來了一幅栩栩如生的畫,教師說:“小鳥們就是在這些‘雲房子’里嬉戲,看,這裡是高樓大廈,這裡矮矮的瓦房,這是小鳥的遊樂場。小鳥們在這裡玩得非常開心。”我聽得入了迷,恍如身臨其境,我同桌看到了,拍了我一下我才清醒過來。

   劉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。有一次,我們寫字頭太低了,老師馬上說:“眼離書本要一尺,手離筆尖要一寸。”從此頭太低的現象大大的減少了。有時我們寫字寫得太亂了,老師馬上叫我們重寫,我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把字寫好來。在老師的教育下,我養成了良好的習慣。

   劉老師還教我們收集好詞佳句。老師每上一節課都要我找好詞佳句,找到一個就把它劃下來,劉老師說這樣對我們的作文有幫助。正因為這樣我的作文水平才這麼好,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,我的作文水平一定會更棒。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。劉老師,謝謝您教給我這麼多的知識和道理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將來報答您對我的教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