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人曰: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老師您像一支蠟燭,雖然細弱,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,照亮了別人,耗盡了自己,這無私的奉獻,令人永身不忘。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,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的尺子。敬愛的老師,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,但那盛開的桃李,就是對您最高評價。

  陳老師,您是我最敬仰的人,您循循善誘,使我們從一個頑童變成一個英才,感謝您三年來的培養。那一次,使我深深感受到了愛。

  一次作文課,題目是《誇誇我自己》,當時,我句窮詞盡,更加上我沒有事例寫,導致了兩難境界,於是,我挺而走險,在作文選上抄了一篇,文上去,可謂是完成了作業。但我的同桌發現了我的陰謀,二話不說,徑直告訴了您。我面紅耳赤地站在您的面前,認為您會打我一頓,可出乎我的意料,您並沒有打罵我,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孩子,誰都有犯錯的時候,關鍵是是否改正,我希望你改正。去吧!”這短短的幾句話,卻永遠鐫刻在我的心靈上。是您,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,又是您讓我明白了使我終身受益的知識,您是偉大的。

  我對您的深情難以言表,所有的依戀都已凝成一串省略號……

  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,插柳之恩,終身難忘。

  初一:me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