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師 

  從幼小無知到現在已經掌握了許多知識,使我有了那麼大的轉變,這一切的功勞都歸功於老師。 

  最深受我喜愛的老師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了。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,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她很幽默,下課後還經常和小孩打成一片。 

一次上英語課,老師讓我們讀單詞,突然讀到了“10月”這個單詞,大家一聽馬上笑了,因為這個單詞的諧音和“十八太保”很像。但老師聽到我們哄堂大笑后並沒有生氣,而是幽默的把諧音和單詞聯起來,講了個故事,讓我們更好的了解和牢記住十月這一個單詞。 

  還有一次,兩個同學不知怎麼回事兒,突然在英語課上打了起來,怎麼也勸不開。 

  這時,老師走過來神態自若的說“你們又怎麼了?”同學一五一十的說出了事情的原委,原來那倆個同學是為了一支筆而爭吵的,有同學說這下可有好戲看嘍,那倆個同學為了那麼點小事而吵架一定會被罵的……隨後,同學們的聲音也越來越多,但是,老師並沒有這樣去做,只是為兩個同學擦乾了淚水,妥善的把這一件事給解決了。隨後,又與平常一樣,給我們上起了課。 

  這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——高利。她帶給我們的不單隻是文化知識,而是使我們懂得了一個又一個要各睦相處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