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老師是園丁,默默地打理花園裡的一切,也有人說老師是春蠶,用那珍貴的絲編製我們的夢,還有人說老師是粉筆,犧牲了自己,留下了知識……

  三年級時,我們的班主任換成了顧老師,如今他教我們已是第三年了,老師的眉毛黑黑的,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,兩隻眼睛在鏡片後邊閃着亮光,有着標準身材,有時很嚴厲,有時又對我們很好。顧老師備課認真,雖然每天辛辛苦苦上了一天的課,累得筋疲力盡,但還每天堅持備課。顧老師上課總是那樣豐富多彩,每一堂課都讓我們進入了一個多彩的世界,在顧老師的教育下,我們的知識也逐漸增長了很多。

  在上課時,他講起課來滔滔不絕,朗讀起課文來聲音異常洪亮、動聽,有時還會問一些課文里的問題,比如:某個詞語是什麼意思,某段話是什麼意思。如果做也沒有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做完,那老師一定會盯着他寫作業的。現在老師比以前三、四年級更嚴格了,如果有老師放學布置的做沒做完,或沒做的話,老師一定會打電話給家長的,我記得那一次,我預習功課忘記標自然段序號,老師說:“第一次我就不打電話了,第二次就要打了,我這次就發個短信。”

 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,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,老師,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有誰不在將您讚揚!

  初一:楊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