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(100402周記)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100402周記)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,是一位最令我欣賞的老師。長長的,打捲兒的頭髮披在肩上,戴一副含有學問的眼鏡,苗條的身姿,細長的腿,一看就知道是個跳舞的人!想必大家也都猜出來了吧!她,這位美麗的仙女,就是我的舞蹈老師——蔡老師。 

  蔡老師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,照亮了我們的前程,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又有了一份經驗。蔡老師總是替我們安排表演,在沒有父母的幫助下,學會自己獨立,也讓我感受到了在舞台上的滋味。那一次,是我生平第一次上舞台,儘管沒有專業的跳得好,但我還是很開心。在表演時,蔡老師也常常鼓勵我們,說:“她們跳得沒有你們好,你們可一定要加油啊!”站在台上,我就特別緊張,但是只要一想起蔡老師剛剛所說的話,我心裡就特別高興,也十分放鬆。 

  蔡老師就像一位園丁,哺育了溫室中的花朵。下課時,蔡老師是我們的知心朋友,而上課時,卻是一位嚴師,有多少人被蔡老師“弄哭”過。她先給我們做個動作,然後讓我們一起做,有時,她還會手把手教你。蔡老師講得十分細緻:抬頭挺胸、背要直、腳要外八字,頭不要看地板、收腰等,她說得很清楚。當她做動作的時候,大家都讚嘆不已。 

  俗話說得好: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蔡老師就像是春天的細雨,在背後默默地支持着我們。每當我們心灰意冷,十分沮喪的時候,只有蔡老師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。我就是十分欣賞蔡老師,不止是欣賞,我也特別喜歡她——我們的好老師。是她教會了我許多的許多,是她讓我有了人生中的經驗,是她······ 

  我欣賞她。 

您正在瀏覽: (100402周記)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100402周記)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