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師

  “陳希,接我一招玄冥神掌。”說完我向他撲去。“我的黯然銷魂掌也不是吃素的。”他提手還擊。在寶貴的下課十分鐘里,我二人在教室里大得不亦樂乎,頗有一股華山論劍的味道。

  “砰”一聲脆響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目光,也將我從美好的幻想拉回了殘酷的現實。呀,糟糕了,玩得太過火,一不小心把班級的熱水瓶打破了,這可如何是好。

  正巧這時班主任路過教室,咱這個班主任可是出了名的母老虎。性格火辣似太陽,又因為名字里有個紅字,人送外號“紅太陽”。

  哎,這回完蛋了,我暗自感嘆着。果然,老班二話沒說開罵了:“說過多少次了,別再教室打鬧,就是不聽。班長,怎麼回事?”“報告老師,葉揚和陳希在教室里打鬧,把熱水瓶打破了。”“什麼。”正當我準備挨罵時,卻傳來了老師親切的詢問:“你們怎麼樣,沒事吧?”這還是往日的紅太陽嗎?我望着一臉關切神色的老師,不敢相信。這時,腳上傳來一片火辣辣的疼,剛才因為擔心挨罵的事,沒怎麼注意自身的情況,現在這麼一問,還真有點疼。“老師,我腳疼。”“快,你們幾個送她去醫務室。”說著她指了指班上幾位力氣大的男生。“你忍着點,一會兒就到了。”望着老師關切的神情,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。我忽然覺“紅太陽”並沒有那麼的嚴厲。她就像一位母親關心着我這個調皮的大孩子。

  那一刻,往日的點點滴滴浮上心頭。燈光下,熬夜為我們改作業;講台上,帶病為我們上課;生活中,關心我們成長。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正是對老師最好的寫照。

  老師,謝謝你,祝你桃李滿天下!

  初二:木頭煙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