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師有很多,今天,我要介紹的是——應老師。 

  在這個學期中,我們的班主任是黃老師,上上一個學期是應老師坐班主任。我們上上個學期,背影老師管的說:去東不敢去西,去西不敢去東,說這裡不敢去哪裡……應老師非常嚴格,有時候用兇惡的眼神看着不聽話的孩子,有時,又非常親切的和我們說笑,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壞,那麼不通情達理。有時候還和我們一起做手抄報,有時還……應老師對不聽話的孩子非常的嚴格,絕不心軟,非常的直率。向我們班的:梁光耀,李華春,林國祥,才、馮振權,鄧克微,李凱和…… 

  先說梁光耀,他就有一次和李華春林國祥他們在一起,他學六年級的人說髒話,被應老師發現了。應老師不斷的教訓他們給他們講道理等。接着,到李華春,他總是不交作業,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如果完成的話,也只是偶爾的完成一些簡單的作業。然後,就到林國祥,他雖然完成作業,但不是那麼聽話,有事沒交作業,被應老師罰,他的嘴巴就很會狡辯。接着,到李凱和,他的字寫得非常不好,而且還經常不交作業呢,他寫的字,我相信大家都看不懂,所以…… 

  應老師,她非常時尚,很美麗,很有學問,博學多才,對工作勤勤懇懇,非常負責任,雖然應老師很嚴格,但他卻隱含了很多的特點。 

  應老師現在已經不是愛華的一員了,不是愛華的教師了,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了……因此迎來十已經去了別的學校教書了。 

  應老師,我是多麼的不舍的你啊!你給我們的心靈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應老師,你怎麼不和我們說一聲:“再見。”就走了呢?我們是多麼的不捨得你啊!應老師,你回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