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兩隻透着靈光的眼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兩彎細而淡的柳葉眉,眉宇間還未脫離童稚,微笑是她的招牌動作。這,就是我的班主任韓秀雲老師。 

  她教我們的數學。在課堂上,她樸素,幽默。激發了我對數學的興趣。可是,我的數學從小就沒有打好基礎,即使我努力得學,可老師講的我還是聽不懂,而我,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,不好意思說出來。可細心的她發覺出了我的異樣。於是,在課下,她找我去辦公室談心,她通過在這次談話過程中,她知道了我數學學得不好,於是,在放學時,她把我留了下來,教我做數學題,並溫習今天所講的知識點。一轉眼,到了晚上6:30,她告訴我:“你數學學得雖然不好,但是你很聰明,你每天晚上留下來,老師幫你溫習功課,努力把你的數學成績提高上去,但你也要在家裡好好的預習功課和溫習功課,知道了嗎?”我懷着感激的心情說的了一句:“恩,我知道了,老師,謝謝您!”老師又習慣的亮起了她的招牌動作—微笑的看着我,又說了一句:“你趕快回家去吧,小心你的父母擔心你。”“恩,老師再見!”我也有禮貌的回復了老師一句,便回家去了。就這樣,我每天晚上都留下來,讓老師幫我溫習功課。就這樣持續了幾個月,轉眼就期末考試了。 

  在考試時,我很有信心,因為我已提前做好了準備。過了幾天,成績單發下來了,我比往常要考的還要好,老師也替我高興。 

  於是,我想好好的報答老師,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,我也只有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老師啊,我多想叫您一聲媽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