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師 

  我的老師姓詹,她有高高的個子,皮膚稍微有點黑,彎彎的柳葉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那雙神奇的大眼睛,不僅能洞察我們的心思,還會說話呢!嘴唇厚厚的,幹得發紫,每當她看到我們好好學習的時候,就會露出甜甜的笑容。 

  詹老師講課生動有趣。有一次,詹老師教我們巴金的《海上日出》她用她那娓娓動聽的語言給我們講述着海上那美麗的日出,當時,我彷彿身臨其境,也和巴金一起觀看着那美麗的日出:“天邊一片魚肚白,漸漸的,東邊出現了一道亮光,亮光越來越亮,越來越多。不一會兒,太陽露出了小半邊臉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慢慢的走上天空。耀眼的陽光照着海面,遠處,天連着海,海連着天,美麗極了······”聲音戛然而止,而我卻還陶醉在那美麗的景色之中,直到同桌戳了我一下,我才醒了過來。 

  詹老師不但在學習上對我們很關心,在生活上也是對我們無微不至,夏天囑咐我們小心中暑,冬天告誡我們多穿點衣服,小心着涼,簡直就像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。有一次,我感冒了,上課時突然覺得頭暈目眩,最後竟然“哇啦”一聲吐了起來。老師走過來,為我擦掉髒東西,拍拍我的背,關切地對我說:“趙益達,你要不要緊啊?要不要你爸媽來接你?你到我辦公室喝口熱水吧!”我的眼眶濕潤了,心想:多好一位老師呀!我抑制住自己激動的心情,強打起精神來,對詹老師說:“沒事,不用了”。 

  老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,她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;她像霧夜中的一座燈塔,指引着我們前進的道路;她像一座金橋,把我們送向知識的大門。讓我們感激老師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