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到現在還記得一件事,那是關於我的老師——康老師的事。三年級時,老師讓我們練字,因為我們的字帖是自己買的,所以字帖上的內容也不一樣。

  因為當時同桌叫我,所以我沒聽見康老師說的話。當別的同學寫的時候,我不知所措。於是“厚着臉皮”問康老師老師寫哪一篇啊?老師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,問道:“你沒聽么?”我的臉一陣通紅紅,頭往下一低,不說話了。康老師說:好了,是第三課的字帖上補充的古詩練一遍。老是剛走我看了看字帖,只有一首古詩,而且字很小,跟本沒法描。就再次問老師。幾見老師二話沒說就“啪”一聲打了我一下。說我不是和你說了么?就翻了翻我的字帖。對我說道:“丟不起啊,孩子,我不知道你的字帖上沒有。”老師的語氣中帶着歉意。

  老師走後,我望着老師的背影。能有一位這麼優秀的好老師,我感道很高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