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這樣一個故事:從前在一個大花園裡,有一顆健壯的大芭蕉。在它的身旁,有一顆嫩嫩小芭蕉。老芭蕉把自己體內的養分,全部輸入到小芭蕉體內,使它茁壯成長,而自己卻慢慢地枯萎了……

  故事中的老芭蕉,使我想起了小學班主任蘇國際老師,他不正像故事中的“老芭蕉”嗎?

  打開記憶的窗口,一幕幕往事浮現在眼前:

  在戶外郊遊,他帶領着我們去采櫻桃。我們品嘗了自己的“勝利果實”。櫻桃的味道酸裡帶甜、甜裡帶酸,美妙極了。吃到後來,我們都酸得不行,但是眼睛都還盯着,真是“眼睛大肚皮小”啊!哈哈。

  蘇老師對我們極度負責,有知識點沒掌握時,他會用午休的時間來給我們重新講解。他教學一絲不苟是一位嚴肅而且教學能力非常強的老師,使我難忘永久。

  還記得又一次,我們學校舉行了歌詠比賽。我們穿上那整齊的軍裝站在合唱台上。唱着激烈洶湧的軍歌,展現了自我。我永遠不會忘記蘇老師和我們之間的友誼。

  在我腦海記憶中最深刻的一件事——畢業。畢業是我們每一個人要經過的一個台階。蘇老師一起陪伴我們了四年,從中有很大的改變。當我最後一天在我曾經上課的班級里徘徊,感到有一種對七年級好奇的感覺。總想着七年級會是什麼樣子?蘇老師一起與我們談自己的心裡話,把這六年的感受說了出來。六年級時,看到蘇老師每天笑呵呵的為我們操心,而我們卻沒有體會到老師的用心良苦。當我又一次回想起這件事,模模糊糊的看到老師的眼淚落了下來,我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掉落了。

  一個老師為我們操勞了許久,是多麼平常;老師的脖子受傷了,他還依然堅持着為我們批改作業,這是多麼好的老師啊!

  我想:明天我一定很勇敢,常常冒險探奇,對新鮮事物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。

  我想;明天的我一定很堅強,向人生航行中的挫折與失敗發起猛烈的進攻。

  我想:明天我也許會像大人一樣,在狂風暴雨來臨時泰然自若,在狂風暴雨中頑強拼搏,過後卻忘不了靜靜地仰望藍天,欣賞美麗的彩虹。

  蘇老師我愛戴您,因為您時時刻刻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;我敬佩您,因為您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、正確的人生觀念……

  蘇老師,我愛戴您。

  山東濟南槐蔭區濟微中學初一:小童鞋Helen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