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紙鶴的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紙鶴的夢想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凌晨,小魔女格拉特爾吉走進四(5)班教室。望着天花板上一串串小紙鶴,從中精心挑選了一紅一黃兩隻特別漂亮的紙鶴,“巴卡爾雨生!復活!”話語未停,教室里閃出一片銀光,兩隻小紙鶴復活了,輕輕飛到格拉特爾吉的手心裡。格拉特爾吉仔細掂量掂量了小紙鶴,滿意的笑容寫在臉上,露出了一對小虎牙。格拉特爾吉輕輕低頭到紙鶴耳邊說:“紅色的叫清,黃色的叫雅”。

  一對小紙鶴徐徐飛上了藍藍的天空。

  一路上,清一直對雅冷嘲熱諷,“我說雅,看看你那單薄的身子,做只烤雞都不夠塞牙縫,再看看我,多強壯,你是不可能比我飛得高的!”清一路喋喋不休的說著,而雅卻一聲不吭。清卻還不消停,繼續對雅嘮叨着,“我說雅,再看看你那黃黃的顏色,就像一塊黃油蛋糕,要是被人打下去當做蛋糕吃可就慘了,而我,像一團熱烈的火焰,所有人都喜歡我”。雅還是一句話也不說,繼續向前飛。

  她們飛到接近太陽時,雅還繼續向上飛,而清卻飛到了雅的下面,她還自認為自己飛得最高,可是她的尾巴燒着了!立即往下落,發出了絕望的救命聲,就在這千鈞一髮時,身邊黃光閃過,是雅把清托起,拚命地往上飛,飛呀,飛呀,終於飛過了太陽。清此時羞愧地對雅說:“我一直在諷刺你,打擊你,沒想到……卻是你救了我,我……,實在對不起。”雅回頭笑了笑,對清說:“沒關係,我們一直是好朋友”。

  這時,格拉特爾吉飛了上來,說:“你們都很棒,現在,我幫你們實現你們的夢想吧,媽咪媽咪宏”。一道金光閃過,清變成了烈火鳳凰,雅變成了浴火鳳凰。她們夢想實現了。

  烈火鳳凰和浴火鳳凰成為了最好的朋友,從此她們一起成為了保衛人類的火鳳凰。

  四年級:黃筱淇

您正在瀏覽: 小紙鶴的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紙鶴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