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___紙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___紙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隻只亭亭玉立的千紙鶴放在書桌上,好美…… 

  ——題記。 

  我認真的折着紙鶴,每一隻,都有我的一個心愿。經過幾個小時,一瓶都快放滿了。我仍然折着。到最後,折了一個藍色的紙鶴:這個,祝我的家人永遠平安!然後,小心翼翼的放在瓶子里,又折了一隻粉色的紙鶴:這一隻,祝我和我的朋友永遠幸福!這樣折着、折着…… 

  一直折,折了好多好多。揉揉酸痛的手,把它們從瓶子里倒出來,然後用線穿上,掛在牆上。眼角卻不經意間的看到了小桌子上的一隻紙鶴。我拿起它,愛不釋手的看着,雖然它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紙鶴,但是,它身上,有很多的情感,把它送給我的,不是別人,正是她…… 

  那一年,我剛剛升入六年級,對一切都很陌生,總是自己望着窗外發獃。而有一次,我正獨自坐在位置上看書的時候,你走了過來,問:“一起去玩吧?好么?”我高興的點點頭,和你一起走了。你是個很好的女孩,性格開朗,和你在一起很開心,聊的也很盡興。 

  那次手工課,你剛剛學會摺紙鶴,第一隻紙鶴就送給了我。閃爍着光彩的紙,亮亮的。從那以後,我們的關係更好了,你總是想辦法逗我開心。我也喜歡和你玩。對你這個美麗的女孩,我似乎產生了依賴。把你當做最好最好的朋友。然而,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。你的爸爸媽媽讓你轉學。我很不舍,你也哭了。我跑到你家裡,央求你的媽媽:“不要讓囈去別的地方上學,好嗎?”可是,卻被你媽媽一口回絕了。我很失望,直到現在,一隻保留着這隻充滿了友情的紙鶴。看到它,就像看到你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___紙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___紙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