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有許多趣事,我也不例外,來看看我的趣事吧!

  三年級的暑假裡,媽媽為了鍛煉我,中午要我一個人做飯,我心想:不就是做飯嘛,誰不會啊於是,我就開始做了。

  我平時最喜歡吃雞蛋餅,我決定就先做這個菜,我首先開火,由於我害怕就開了小火,我又不會開抽油煙機,沒辦法,不是第一次嘛,難免的。我學着媽媽繫上圍裙,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,往鍋里倒了點油,只聽見“啪”一聲,我嚇得差點暈倒,我怕被油炸到,就拿起鍋蓋,當防護面具,然後我一手拿鍋蓋,一手拿雞蛋,我大力把雞蛋向鍋的邊緣撞,把雞蛋殼撞裂了,但也漏掉了許多蛋液,我馬上把雞蛋移到鍋的上空,太棒了!打蛋成功了,好了接下來該抄了,我拿起鍋鏟就開始抄,一邊炒一邊哼着范曉萱的《健康歌》的改編版:“左三圈,右三圈,這裡炒炒,那裡炒炒,我最喜歡吃雞蛋餅……”我看着就快熟了,然後學着那些廚師,把雞蛋往天上一拋,沒想到,雞蛋正中垃圾袋,唉!我一去看鐘,啊!兩點了,我真是的,玩什麼絕技,飯都沒吃呢!一說到飯,哈哈,我靈機一動:昨天媽媽不是留了點剩飯嗎就用那個。我把飯盒從冰箱里拿出來,把它放在灶台前,開了大火,我把飯倒了進去,沒錯,我要做炒飯了!我倒了一點油,把醬油拿了過來,過了大約3,4分鐘,飯熱了,我開始倒醬油,好了,炒??∥頁戳艘幌攏?貿齦鐾耄?⒘說惴梗?昧慫?曜櫻??諞巫由稀N掖笊?擔?ldquo;開吃了!”我吃了一大口飯,恨不得要哭出來了,我一口吐掉飯:“這是人吃的飯嗎”我一看那瓶醬油,由於我不會做飯,半瓶醬油下去了,能不咸嗎唉,這隻能怪自己廚藝不好,沒辦法,只能去買些麵包來頂頂胃了。

  晚上,媽媽回來了,一聽我的“炒菜風雲”就開始哈哈大笑起來,我想:早知如此,上次就跟媽媽學做菜了。沒辦法,畢竟是第一次嘛!

  每個人的童年都會鬧出很多笑話,非常有趣,我真想回到那多姿多彩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