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暢想新一年,唱響新一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新一年,唱響新一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伴隨着晶瑩的雪花,我度過了一個極富情趣的聖誕節。側耳傾聽,新年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;翹首東望,時光隧道中正姍姍趕來一個閃閃發光的日子,也是中華兒女最重視的節日:讓我們輕輕向他招手:新年,你好! 

  在剛剛逝去的三百六十六個充滿風霜雨雪的日子裡,我們一起奮鬥過、進取過、成功過、也失敗過。任何風雨與坎坷,都無法阻擋我們向前邁進的步伐!2008年中所有的歡笑與失落、迷茫與困惑、感動與憤怒、憐憫與憎恨,都將成為永恆的記憶,隨着新年的震耳欲聾的爆竹聲被收藏在我們的記憶深處。 

  在一夜分兩年,五更分兩歲的日子裡,我們更多的是暢想未來:我似乎看見遠方新的一年在前方向我們招手,隱約看見他的身邊還伴隨着歡樂、成功和榮譽,但我也看見了還有許多坎坷、迷茫和悲傷向我們招手,但我絕不會因為這些事物而害怕、退縮、半途而廢!想到這兒,我們顧不得曾經的疲憊與傷痛、失敗與迷茫,又要義無反顧地踏上新的一年的漫漫征途了,因為畢竟在新的一年中還有無數的詩情畫意等待着我們去感受,去描繪:灑滿金色陽光的幽靜湖畔、落滿鮮艷花瓣的曲折小徑、長滿嫩綠鮮草的無邊草原…… 

  是的,雖然在新的輪迴中,前面等待我們探索的道路必然會布滿荊棘,凜冽無情的寒風必然會在身旁肆虜地呼嘯,但是我們為了實現心中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諾言,為了達到心中曾經樹下的遙遠的目標,我們必須向前,再向前!!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新一年,唱響新一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新一年,唱響新一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