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感受親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感受親情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,像一本大的百科全書,它裡面交織了我們許多的感情,他告訴我們什麼是親情,什麼是友誼,什麼是成功……當我翻閱這本百科全書的時候,我看到了,看到了我第一次感受到親情……

  自從妹妹出生后,媽媽就對我的關心少了許多,在媽媽的細心呵護下,妹妹就漸漸長大了,妹妹上大班了,而我,轉眼間也上了初一。還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的心情卻如重,我的書包里只放了幾本書,可我卻覺得重如千斤,因為書包裡面放了一張令我喘不過氣的78分的試卷!回到家,爸爸媽媽把我罵了一頓,我傷心極了,跑到房間大哭起來。妹妹悄悄地走了進來,我朝她大喊:“你走,你讓開,你什麼都不懂,我不需要你來憐惜!”妹妹卻絲毫不生氣,反而靠近我,撫摸着我的後背,說:“姐姐,沒什麼的,一次考差了沒關係,你下次考好了就好了,我馬上去批評他們,他們不該這樣對你。你不要傷心,我請你吃棒棒糖。”我轉眼間破涕為笑。說實話,那一次,我並沒有感受到妹妹給予我的親情。

  妹妹喜歡春天,原因是因為她喜歡布谷鳥。她喜歡聽“布穀,布穀”的聲音。我感受到她的親情,那是在一個冷颼颼的冬天,學校排練合唱,本來我是主角,沒想到,老師竟讓另一個女生演主角,但我確實唱的比她好。我感覺受了委屈,一到家,我就大哭起來,媽媽問我怎麼了,我不回答,妹妹走進來,問我,我把事情告訴了她,她像大人一樣說:“布穀,布穀,沒關係的,我告訴你,主唱其實也不好,她萬一有個地方唱錯了,就要挨罵啦!”後來想想,也是。我問她,“布穀,布穀”是什麼意思?她笑,又像變戲法兒一樣拿出兩根棒棒糖,說:“姐姐,我請你吃棒棒糖!”我又笑了。她繼續說:“我只對你一個人說‘布穀,布穀’哦,我是想傳達希望給你,你要自信哦!”剎那間,我的嘴裡不止嘗出了棒棒糖的甜味,還嘗出了一種親情,那種甜滋潤到了我的心裡,我不禁熱淚盈眶。我哭了,感動的哭……

  妹妹的話,我會一直記在心裡,那是我第一次感受親情……以後,每當我遇到挫折時,心頭總會浮現出一句話,那是妹妹的話,有了她的這句話,多大的困難我都克服了!“布穀,布穀”!

  初一:周詩雅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感受親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