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情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美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一種美,實在的,永無止境的美。

  有一種美,是隨着我們的降臨就已經產生了,那就是父母對兒女的愛。父母對兒女的愛,就是一種美,發至內心的美。

  父母的愛,有時候自私,有時候也很果斷。他們的快樂,就是看見兒女過好。記得小學時,有一天我哭着跑回來,媽媽便心急的問我:“怎麼啦?”我嗚咽了一會,便說:“班裡男生打了我。”於是,媽媽便連忙拉着我去學校找那個打了我的男生。

  事後,我感覺媽媽並不是像平日里對我那麼嚴格,她很我,很關心我。

  在你受到委屈,總是有家人撐腰;在你感冒了,他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;你睡覺踢被子,她會起來幫你把被子重新蓋好。你的生活起居,他們都會照顧得很好。

  珍惜吧,珍惜這已有的幸福,等到他們老了,我們就要照顧他們,讓他們也享受一下好日子,讓他們過得快樂。

  五年級:時光流逝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