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冰心曾說過:””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。"她可以使我們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,無論是在陽光下,還是在風雨里,都可以閃耀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。 

 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,親人們無不對我們傾注着關心,希望和疼愛。 

  記得那是聖誕節夜晚發生的事,那一夜的事,我現在仍歷歷在目。 

  夜,寂靜;月,朦朧。不經意間,又打了一個噴嚏。此時我的心情亦是如此。回憶對父母的承諾,回想月考的成績,實在按捺不住心中的痛苦,想大哭一場。 

  放學了,我走在路上,想了許多,想哭,想到父母的冷漠的態度,不敢回家。害怕遭來"暴風雨"般的責罵,害怕父母恨鐵不成鋼的眼神,害怕他們失望的嘆氣。 

  到家了,我坐在沙發上浮想聯翩,但想的更多的是父母憤怒的模樣。媽媽問我考的怎樣,但見我垂頭喪氣,臉立刻由晴轉陰。我望着她那沉得能滴出水的臉,不禁發抖。往往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!媽媽在得知我的三科總分只有276分時,正如我所料說道:"難道這就是你所謂的好成績嗎!"一陣陣責罵接踵而至 …… 我不知所措,只能打開電視假裝看,那一個個精彩的節目,在此時的我看來都是那麼的無聊。 

  爸爸回來了,明白事情的原委后,也開始責備我:"考得這麼差,還有心思看電視,給我關了!"我拖着沉重的步子,雙腿像灌了鉛似的,將電視關閉,緩緩地走進了房間,將房間輕輕關上…… 

  站在窗前,我看着窗外,回想起回家后發生的一切。看着漆黑的天空以及朦朧的月兒,我心寒了。期中考試的好成績,父母眉開眼笑;月考的失利,父母勃然大怒,好鮮明的對比啊!我不禁嘆了一聲氣,難道親情就是這樣,只是一縷跟着分數漂浮不定的雲煙嗎?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