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三英戰呂布大話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英戰呂布大話版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三國時期,有一個三人組織,很有名氣,叫做劉關張。其實那都是他們的花名。真名叫做:弱弱,紅女,大頭。

  呂布不服了,提出抗議,向劉關張下了挑戰書,大頭氣的肺都炸了,紅女那着世界地圖滿世界找呂布,只有弱弱不屑一顧,邊剔牙邊說:“只有廢人,沒有廢物。暫且留作廁紙吧。”

  第一局,比編謊言。呂布打小就是一混混,立馬編出一個驢唇不對馬嘴的瞞天大謊。得了個9.9分,弱弱則火冒三丈,對着評委大叫抗議。曰到:“我堂堂男子漢,怎能幹撒謊這種勾當?”滿分……

  第二局,比打魔獸,這可是呂布的強項,畢竟他可是魔獸專業戶,曾多次獲得魔獸好兒童乖寶寶獎。在王大麻子大學魔獸論壇深造,還多次到李二瞎子大學發表演講。可紅女呢,只是個業餘的魔獸愛好者,雖是業餘愛好者,但其耍賴,開無敵,玩作弊可無人能敵。擁有世界上最強悍的作弊器—紅女燒香。所以……

  第三局,比消費。這次呂布是勢在必行,他發誓,如果輸掉,就把凋殘當掉。(注意是凋殘,不是貂蟬)他把全校同學的先進鈔票洗劫一空。總的加起來有二百五元,大頭見狀不妙,跑到對面的李三傻子店裡,塞給收銀員5毛錢,收銀員深知其意,開了一張9999萬元的收據……

  呂布全部戰敗,值得每月交納38元保護費,弱弱等人發了慈悲,願意幫呂布當凋殘,結果……

  花了一年保護費……

  河南省安陽市五中初一:***

您正在瀏覽: 三英戰呂布大話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英戰呂布大話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