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中處處有演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處處有演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見一個人笑着,卻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開心,是不是假裝堅強。你見一個人哭着,你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傷心,是不是想要博取同情,生活中,處處有着演員,也有他們的戲。

 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一年前的一件事,那件事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……那天,是雨天,雨很大,我正坐在書台上寫作業,不經意的看了看外面停車場,有兩個女生在那裡說著話,其中一個穿黑衣服的,手裡還拿着一把傘。好奇心使我打開了窗,聽她們說話……那個穿黑色衣服的女孩擦了擦濕了的臉,對着那個穿白裙子的女孩子說:“陸芷茵,你拿着這傘吧,我家就在附近。”那個叫陸芷茵的女孩對着那個黑衣服的女孩說:“你也會淋濕的啊!你會感冒的!”只見那個黑衣服的女孩說:“我家就在前面,要不你跟着我馬上跑過去?”陸芷茵說:“好。”黑色衣服的女孩跑到了我家樓下對着陸芷茵說再見,陸芷茵看了看笑了笑也便走了,黑色衣服的女孩看她走遠了,從我家樓下冒着雨跑了出去,我見着,光着腳丫跑出客廳,拿起兩把傘,穿好鞋拿好鑰匙衝下樓。我追着那個黑衣服的女孩,把三送到她面前,遞給她紙巾,讓她擦擦臉上的水珠。只聽她說了聲謝謝,便打起傘跑回家。

  回到家后,我想到了我的父母。他們總把最好的給我,默默付出着,有時候他們很累,卻還是裝作一副不累的樣子,幫我檢查作業,細心教導我,看上去他們很有空,實際上,他們應該是忙的不可開交吧?那時的我想着,父母和摯友正是那些演員,演着戲,不讓我擔心他們,天天扮演着快樂,有苦不會傾訴出來。

  生活中處處有演員,因為他們愛我們,所以成為了演員。一切都像是偶然,一切又像是預先排演好了,人間種種,不過是這齣戲的一個過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處處有演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處處有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