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穿越時空之我是呂布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時空之我是呂布(1)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像往常一樣去晨跑,忽然,有一架飛碟飛過來,我擦擦眼睛,啊!不是幻覺,我連忙拿出手機拍照。

  忽然,飛碟發出一道光,照到我身上,我怕出意外,就連忙後退,然後,我不知怎麼的,變得好暈,恍惚間,我隱隱約約聽見幾個奇怪的聲音:“測試合格,時光機檢測計劃執行!”

  “好痛。”我叫了一聲,這是哪?我環顧四周,發現他們的衣服很仿古,我剛想找個人問問,忽然,一股信息湧進了我的腦海:我叫呂布,字奉先,漢族,五原郡九原縣人,因勇武被并州刺史丁原任為騎都尉。我嘴角抽了幾下,我是呂布?

  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個聲音:測試合格,時光機檢測計劃執行。房門忽然開了,走進一個小姑娘,她驚恐地看着我,斷斷續續地說:“都尉……大人,刺史大人……請您過去。”

  普寧二中實驗學校初一:我是筆者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時空之我是呂布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時空之我是呂布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