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劉備大戰呂布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劉備大戰呂布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:劉備得到諸葛亮輔佐的消息剛發到博客上,就被呂布知道了,他看完后十分眼紅,認為自己能戰勝劉備。最後在劉備的博客上發出“桃”戰帖……

  劉備回家后就打起CS,兩小時如流水,匆匆而去,劉備想起了他和關羽、張飛約定兩小時在博客上見。他這才慢吞吞地登陸了博客,終於發現了呂布發過來的“桃”(怎麼文化這麼低啊)戰帖??

  劉備,十天後咋倆在武當山上決一死戰。如果不來,那麼我就把你給我的欠條拿在警察局裡,我氣死你!(……)

  ??呂步

  “哎……”劉備對他當初和呂步賭博的事追悔莫及。“誤入賭門”簡直就是“誤入虎口”。後悔也沒用,他只得匆匆換上戰服,以關羽、張飛共同商議“國家大策”。

  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一轉眼十天期限已經到了。劉備和呂布準時在武當山相見,各大媒體都派遣最得力的助手。中央電視台還把主持人拿來充當記者。

  記者:劉備,你認為你能贏嗎?

  劉備:我確定、一定,以及肯定!(哈哈,我有秘密武器)

  記者:為什麼?

  劉備:因為我不否認、否決,以及否定!(哈哈,我就說)

  記者:謝謝。(超級大笨蛋)

  記者:呂布,你認為你能贏嗎?

  呂布:一定能。(劉備那菜鳥是打不過我的)

  記者:為什麼?

  呂布:因為、所以、科學道理!(我也氣死你)

  記者:謝謝。(我怎麼總遇到這樣的人,欲哭無淚)

  舉牌女郎拿着“第一回合”的牌子走過擂台,劉備用鄙視的目光指向呂布。這可激怒了呂布,他以“迅雷不及掩耳之勢”沖向劉備,張飛找準時機,使出一級“核武器”。呂布眼前頓時一片漆黑。“媽的,誰扔的香蕉皮!”劉備立即沖向呂布,當雙刀被架在呂布的脖子上時,呂布才明白。他大喊道:“不算,你們使炸。”劉備反駁道:“在戰場上沒有使炸,只有輸贏,你懂嗎?”呂布趁劉備自鳴得意時,使出了一記“驚濤駭浪”,疼的劉備直往後退。“GO!”關羽使出了二級“核武器”。呂布頭一暈,昏倒在地。這時,劉備大喊道:“請用鍋王胡師傅牌防毒面具,絕對無毒氣,只售九十九遠”呂布頭昏眼花,在眾人“排山倒海”的呼喊中,終於站了起來。但由於煤氣中毒過深,只得認輸。在醫院的奮力搶救下,呂布終於脫離了生命危險。

  在醫院的病床上,劉備語重心長地對呂布說:“現在已經是高科技時代了,“孫子兵法”早已過時,必須用高科技產品。”“這次算你走運,下次可沒這麼好的事了,告辭!”說完,只聽一聲慘叫,呂布大喊:“誰扔的香蕉皮!”(眾人笑)

您正在瀏覽: 劉備大戰呂布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劉備大戰呂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