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轉世三國呂布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世三國呂布(1)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黃煙滾滾,夕陽染紅了天,天邊變得血紅!天地間到處喊殺聲!“活捉呂布了!殺啊!”千萬人馬向一個小城包圍而去。一會兒,城門大開,兩名士兵抓着一個銀白戰甲的青年,那人兩眼全是怒火!罵著:“曹賊,若不是宋先、魏續那二人謀反,我定能堅守。”“哼!快走!”後面一個士兵催促道,那人狠狠瞪了那士兵一眼卻沒說什麼。把青年押到一個紅衣人面前說了一會兒,便直接拖着去斬首,見那青年臉上的青筋凸起,臉漲得通紅,怒罵:“某不服啊!啊!某不服!”大刀舉起,沖那青年人頭看去就在下去的一瞬間。

   在另一個世界大雨傾盆一個背着書包的高中生跑着,沖另一個人喊道:“天明快走啊!下雨啦!”“哦。”迎來的則是一個懶散青年人的聲音,“嗨!不就是一盤遊戲嗎?”高中生道“明明還差一步就把曹操給殺了!”剛剛說完,咔嚓!一道金色的雷不偏不斜的劈在了那青年人的頭上,“天明!”那高中生嚇得大叫一聲,那青年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駭然是死了……

   過了許久,在另一個世界,天明醒來,看着旁邊的地形雜草叢生,一片森林。再看自己身上多了一身銀白鎧甲,手中一柄戟,旁邊一匹火紅的馬。多年玩三國志的天明當然認識這是“赤兔馬”!,戟則是“方天畫戟”,“難道自己是呂布了”天明心中暗道。天明的第一反應就是開始練武,檢驗呂布的最好方法就是練武看看自己的武功如何。呼!畫戟直接戳在一棵粗壯的樹上,咔!樹斷了,轟然倒地。天明震驚的看着這棵樹,心裡暗道“真的是呂布!”然後仰天瘋狂大笑起來,笑聲在天地間迴響。

   而曹操那邊呂布消失了?赤兔馬消失了?曹操怒問那士兵:“人呢?”那士兵竟嚇得跪倒在地喊道:“大人,不知道啊?”“啊!”一聲怒吼,一劍就把那人的腦袋削飛,曹操收起劍說道:“呂布!”說完之後直接帶大軍回了許都。

您正在瀏覽: 轉世三國呂布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世三國呂布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