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q三國之三英戰呂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三國之三英戰呂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話說八路諸侯打到虎牢關,呂布正在睡覺,忽然聽到有人放聲大罵#&¥……&%&%。呂布走到窗前一看,這個人帶着防毒面具、穿着防彈衣、手裡拿着“M蛇矛16” 

  那人正是張飛,他看見呂布在家裡,就朝虎牢關里扔一個煙霧彈弄得呂布家裡烏煙 

  瘴氣。呂布生氣了,騎着“寶馬”戰車,拿着“方天瞄狙”衝出虎牢關。 

  公孫瓚迅速拿出機關槍少呂布射,結果射不出彈,原來忘記放子彈了,被呂布 

  射了一槍,被救護車送走了。忽然張飛拿着“M蛇矛16”朝呂布射了一陣結果一槍沒中 

  “喝”一聲劉備和關羽各拿着“銀機”、和“AK44”衝出來,呂布驚呆了,拿出槍正要朝他們射,發現搶里沒子彈。原來是剛才太急出來忘記裝子彈了,只有一顆 

  射了公孫瓚。他只好騎着“寶馬”“雀草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q三國之三英戰呂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三國之三英戰呂布 暫無評論